长斜阳

本单位山田🍊💙
慢热,人傻嘴笨请见谅><

【翻译】杂翻(1)

校对&图源:我哥@永無鄉 



Check一下yasu的私服!

以全身厚厚软软的风格登场的yasu。拍到了有趣的姿势哦♪

←被食物遮住的话就是这样的感觉。「表情变成什么样了呢——」

←为yoko的solo live提供了曲子。「敬请期待!」



←拿到了买来替换的手机,并和staff进行了手机的相谈。

←亲自上阵,yasu和yoko一起回答听众的恋爱商谈。


这一天的recommen为了应对hina因为舞台工作的缺席,yasu登场了。情人节的直前企划,以听众的纯情恋爱话题为中心展开了。Yoko感慨着「这和平常的recommen不一样啊(笑)」。2人在听着听众的恋爱故事时露出了温和的表情,「奇怪的温柔,是最会伤害到男人的啊」(yoko),「被甩了也是青春的一页哦」(yasu)也给出了认真的建议。再加上「做的不错的话就好了啊。加油啊!」像这样激励着(听众),yasu还说「如果还有什么的话,再送信(*letter)啊!」。然后yoko迅速吐槽道「送信啊!这是几年前的radio啊。现在有电子邮件和传真啊!」。最后被听众说了「(给予建议的时候)2人像老爷爷一样」,问到现年29岁的yoko在想什么,「我……要死了啊!」(yoko)说出了爆炸性发言。Yasu慌慌张张地说着「活下去!!」声音急促而用力,引发了爆笑。


烦恼

三月从高中毕业的话,春天开始就要在东京一个人生活了。对于适应新环境而不安。有交到东京的朋友的小诀窍,和一个人独居的建议吗?

我觉得即使居住的场所变了,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的事情哦。即使是东京的人,也有挺多从外地来的人。虽然这是我自己经历的事,与东京相遇的人度过的感觉,和老家的朋友玩耍的感觉,意外地没有变化。因为,有了改变的环境,自己自身也会变化。只是,不知道(你)是去工作还是上学,如果是工作的话,就不得不去适应上司和部下这种新的关系啊。但是这也会很快习惯的所以没关系!一个人独居也是,比起不安,应该会有更多的期待。用自己喜欢的室内饰品来装点屋子,或者是对比着预算和性能来买家电,又或者是做料理。彻底地以自己想做的方式去做,就能发现自己喜欢的东西。我觉得是了解自己的好机会哟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有老横所以找哥哥帮我校对了一下,也不知道是什么杂,就随便取了个标题

趁着圣诞假放飞自我,赶紧把我安搞起来(?)圣诞假一过就要考试周地狱了

评论
热度(19)
©长斜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