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斜阳

本单位山田🍊💙
慢热,人傻嘴笨请见谅><

【翻译】84matome


锦户「实在走投无路想要退社时,商量的对象就是yasu。退社的话我也一起吧,这样说的也是yasu。」

 

锦户「yasu很温柔。超级温柔。虽然我觉得因为温柔而有了损失掉的东西,但是对将来来说不会变成损失」

 

锦户「其他成员都不会注意到,只有章大注意到了,我的细微的表情变化,『怎么了?』这样问道。听到这句话时,我一直都会变得很想哭」

 

亮「章酱很温柔,最喜欢了。虽然是同年,但是会有超级成熟的时候,也会有很像弟弟的时候」

 

锦户「(真的是非常不错的人)想到的果然还是安田くん啊。真的是非常好的人啊。得了感冒状态稍微有点不好的时候,虽然对谁都没有提起,但只有安田くん说了『亮,没关系吧?』被用心留意了的感觉。因为生病变弱所以更加能感觉到。」

↑2013年,真的假的TV

 

Radio的ending song的时候yasu说「(对听众说)到了该道别的时候了」的时候,亮酱说出了「我要和yasu告别了吗?」。没办法只好接着说「只限今天呐。明天再见吧」然后大仓说「如果是要分别的话怎么办呢?」「如果是那样的话就一直将radio播下去吧。因为不想结束」男子汉一般宣言了的yasu。

 

<聞くジャニエイト2007年4月28日>

在radio的ending song部分。

Yasu「今天也要在这儿告别了……」

亮「诶?我已经要和yasu告别了吗」

yasu「那个啊,只限今天(笑)」

亮「啊,只是今天?」

yasu「明天再见吧」

大仓「要分别的话怎么办呢?」

yasu「什么分别?」

大仓「如果」

yasu「又是“如果”吗(笑)」

大仓「嗯」

yasu「如果要分别的话,诶——,真的不想结束啊,不会就这样结束的。我会想那就一直把radio做下去吧」

大仓「谢谢」

亮「但是,这样说了的话我真的要哭出来了啊」

yasu「真的吗(笑)」

suba「真的,这种事就算是玩笑也不能说啊」

yasu「好的」

suba「真的,你别这样(泣)」

亮「真的不要这样啊你」

yasu「我,一生,都不会从大家的面前消失的」

亮「OK——」

yasu「好的」

亮「太好了」

 

安田「亮虽然很不器用,但是很温柔。怎么说呢,超级笨拙。我,在live的时候,早上吃了东西的话直到晚上都不会吃东西了。肚子太撑的话就会动不起来。普通的情况下不就会说『身体会受不了的吃点吧』或者『肚子不饿吗?』吗?(锦户会)更粗鲁地说,『吃啊!』『身体会撑不住的,吃啊!』。超级笨拙的吧?这是爱情的表现啊(笑)」

↑这个应该是yasu上A-studio的时候说的

 

Q:喜欢的场景?(8uppers)

亮「有大家的名字逐个出现的场景嘛,我喜欢那个时候的安田くん的表情呢。虽然是笑眯眯地笑着,但是是超级pop的表情啊。我觉得很帅气。」

 

锦户「因为yasu是个温柔的人,所以对那份温柔使劲撒娇的孩子我会去揍他的(笑)」

 

当初开始练习弹吉他的时候是向関ジャニ∞的成员安田借的acoustic guitar(*木质吉他),到现在都还没有还给他。

 

指出成员的缺点。亮→安「太过温柔了。明明对我们稍微严格一点也可以的。所以偶尔认真地被(安)说『打你哦』就会心动。因为像惊喜一样,所以自己偷笑了(笑)」

 

今年锦户邀请安田去旅行

回信是:因为在工作所以不行。(亮)好像被彩信里附加的照片:金字塔前的安田吓了一跳w

 

在「janiben」的时候。

嘉宾是アジアン的两位。

隅田さん喜欢的类型是yasu。是因为以前出外景的时候持有了好感,察觉到那个外景时亮也在场。

「他在吗?」被(嘉宾)这么说了,(亮)不由得抓住yasu的肩膀,求助他。

锦户「那个人好像说了有点坏心眼的话啊!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元旦快乐!><

如果有错误请指正,谢谢XD

……一直刷新不了lft,哭泣……图也传不上……后面网好一点的话应该会补上图!

评论(11)
热度(25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长斜阳 | Powered by LOFTER